• 首页
  • 协会简介
  • 通知公告
  • 综合要闻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 成果展示
  • 合作交流
  • 协会刊物
  • 会员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科技前沿
    全天科技推出新一代并网光伏逆变器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年9月5日  ‖  查看1975次  ‖  
    2013年,个人用户、企业建立分布式发电系统的新闻不绝于耳,上海、湖北、山东、浙江、江西等全国各地涌现出第一批尝“头汤”的人群,多个项目已成功并网发电,为分布式光伏发电做出有益的探索,为今后的市场推广垫定了基础。

        分布式光伏项目倡导就近发电、就近并网、就近使用的原则,降低电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可应用在工业厂房、公共建筑以及居民屋顶。为此,国家也一直在政策方面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发展,近日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强调了分布式光伏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各类电力用户按照“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电网调节”的方式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而部分地区近期也先后推出了地方版的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如江西省万家屋顶光伏发电示范工程一期工程补贴4元/峰瓦,二期工程暂定3元/峰瓦,在行业内引起震动。

        江西省万家光伏屋顶工程的快速与有效的启动,一时间聚焦了各光伏产业企业的目光,并一举成为众多光伏企业向往的热土,各家光伏明星企业更是纷纷以此为舞台,不遗余力地推广自家品牌产品。来自广东的全天自动化能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更是率先推出新一代并网光伏逆变器,凭借其卓越的性能,高度的性价比快速的进入江西市场。

        全天科技光伏逆变器是光伏屋顶工程最佳之选

        当国内外光伏逆变器生产商为了打进大中型电站市场血拼价格时,全天科技早已做出了以发展民用屋顶光伏项目为主要国内市场的决策,深入调研国内光伏逆变器市场的实际需求,潜心研发适用于中国家用市场的光伏逆变器,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已研发出PV1K5TL、PV2K2TL、PV3KTL、PV4KMTL、PV4K6MTL等高品质光伏并网逆变器,而上述光伏并网逆变器的功率段更是专门针对中国居民的用电和屋顶面积量身订做,可适用于不同环境的分布式光伏发电,更是光伏屋顶工程最佳之选。

    全天科技

    全天科技

        全天科技系列光伏逆变器性能卓越,性价比高

        全天科技系列光伏逆变器均可通过CQC、SAA、TUV、CE、VDE认证;并具有高寿命(25年)、高转换率(97.5%)、高防护(IP65)等特点;同时,内置RS485,支持Ethernet接口(可选)和WiFi(可选);此外,防雷击与反孤岛效应的设计能完全满足户外壁挂安装要求,可保证能提供长期稳定的有效电流;而时尚的外观,简易的安装和适合移动的结构设计,中国居民可以如同使用热水器一样方便使用全天科技光伏逆变器。

        全天科技全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365天的技术创新,追寻世界科技前沿,永不间断地满足客户需求

        全天自动化能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特种电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营: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智能设备(产品自动组装、自动测试、自动检验等)及特种电源(太阳能逆变器、程控电源、UPS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秉承“专业、创新、品牌、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全天品牌”,通过与各大院校、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组建资深专业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生产设备和能源管理技术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培训、售后及技术支持,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

        全天科技研发实力雄厚,投资建设了先进的科研实验室,组建了一支获得多项专利成果的创新型研发团队,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与企业产品相结合,全面应用国内外最新技术,研发出多项行业内拥有先进水平的产品,形成了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对接世界前沿的强大研发平台。未来,全天科技将继续坚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之路,源源不断向市场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低排放、低耗能、低耗材的自动化设备及特种电源,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上一篇: 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内科大揭牌成立
    下一篇: 第二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举办 聚焦清洁能源前沿技术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四川省科研院所长协会    Copyright@ 2013 www.scr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承办单位: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  |  联系方式:info@setsp.com  028-85925636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当前在线 人 今日访问IP:
    蜀ICP备13018897号
    By:Nzcms v3.08.01.ACCESS版本TM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Ningzhi.Net Powered
    By:Nzcms v3.08.01

    1973